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为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经办水平,靖宇县社会保险局认真开展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局上下开展业务技能提升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本次练兵比武活动主要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以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的方式进行。其中,部分题库与社会保险各险种的业务经办、政策依据密切相关,靖宇县社会保险局要求全体职工不仅要会答题,关键要弄懂弄通,各科室之间要互相帮助,针对共性、难点等问题要充分讨论研究,切实做到不走过程,不留盲点,真正提高业务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在局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个人学、互相学、比着学等方式,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县社会保险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靖宇县社会保险局)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