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社会保险局教您足不出户缴纳社保费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新一年的养老保险缴费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同时更加方便参保群众,靖宇县社会保险局推行“不见面”“社保核单”工作,手把手教您足不出户即可缴纳养老保险费。

  由于征收养老保险费职能已划转至国家税务总局,缴纳养老保险费现在需要经过两道程序,一是社会保险局进行“社保核单”,二是税务局或者银行进行征收。在此情况下,有三种方法可完成“不见面”“社保核单”工作。

  方法一:可以拨打经办窗口电话,提供缴费人员信息,社保工作人员帮助“社保核单”;

  方法二:支付宝搜索“社保核单”,进行缴费档次选择和缴费区间选择,完成“社保核单”;

  方法三:下载“吉林掌上社保”APP进行“社保核单”。

  核单完成后,在微信小程序“吉林税务社保缴费”里输入个人信息,点击需要缴纳费用的选项即可完成社保费缴纳。

(责任编辑:靖宇县社会保险局)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