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有效落实,根据中央《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1月4日下午,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述责述廉大会,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十考核组到会指导并进行考核。

  会上,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十考核组副组长鄂守东同志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局长郭大开代表局领导班子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履职尽责情况、个人廉政方面有关情况等依次作了汇报说明。

  会后,考核组对靖宇县社会保险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材料,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考核,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靖宇县社会保险局)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