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3月22日下午,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相关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3月19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主要精神,强调要按照“规定动作不缺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抓好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领域、各环节,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起学在前列、落在实处的强大动力。

  会议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要聚焦重点、明确任务,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学习务求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靖宇县社会保险局)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