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413日,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工作要求,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继续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对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其他同志向受表彰的同志看齐,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推进我县社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社保局长会议及全省社保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靖宇县社会保险局2021年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要点、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及推进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服务大局、依法经办、改革创新”工作原则,做好重大政策经办实施,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为靖宇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靖宇县社会保险局)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