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抓好基层平台建设 提升社保服务能力

  全省社会保险局长会议后,4月24日上午,柳河县社保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层平台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保局分管领导、城居保工作人员、乡镇保障所所长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

  

  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间隔就座。会上,社保局领导全面总结了上年度城居保工作,同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二是科学研判,迎接挑战;三是明确目标,砥砺前行;四是狠抓落实,提供保障。城居保科负责人对各乡镇保障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城居保相关政策及业务操作流程,同时为15个乡镇配发了新购置的电脑及打印机。

  

  今年是社保“服务能力提升年”,基层平台是社保服务工作的前沿阵地,社保局紧抓基层平台建设,为完善基层办公环境提供设备保障。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省社保局长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明确了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为开展2020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