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扶贫捐款送温暖 社保真情暖人心

  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6月2日,当得知邱家炉的贫困老党员温洪成一家身患疾病,常年服药,妻子身患肺癌住院的情况,柳河县社会保险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紧急会议,了解商讨帮扶捐赠措施。

  

    据悉,老党员温洪成常年外出务工,身患高血压、冠心病,因妻子肺癌加重住院,已花光家中所有积蓄,作为家中唯一劳动力的温洪成不得不贴身照顾,这也切断了家庭唯一的收入来源,长期的护理和生活花销压垮了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农村贫困家庭。根据实情,柳河县社会保险局领导班子号召所有干部职工伸出援手,为温洪成困难家庭奉献爱心,缓解其生活支出压力,鼓励他及早走出困境6月3日,局领导班子来到柳河县人民医院,看望老党员及其家人,并将全体干部职工筹集的1880元善款送到贫困户温洪成手中,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同时,柳河县社会保险局会主动与亨通镇政府沟通,拓宽帮扶渠道,力争解决燃眉之急。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柳河县社会保险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帮扶责任制工作要求,确保所包保的贫困户真正脱贫,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献出爱心,传递对困难群众的浓厚感情。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