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积极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根据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吉人社发[2020]17号)部署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练兵比武”活动。

  接到通知后,局领导对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在单位内部开展了宣传、动员。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的方式对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于6月12日通过笔试的形式选拔出了4名学员参加了全省“练兵比武”笔试。

  我局全体学员积极参加了“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业务政策水平均显著提高,经办服务效率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