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党建引领促社保业绩 结对共建聚发展合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414日,柳河县社保局、税务局、财政局、医保局举行“党史教育聚发展合力,协调共进提社保质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观看学习了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金一楠所长的教育党课——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专题党课把党的历史按照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领导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大量史实和数据,生动展示了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举国面貌焕然一新,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回顾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自豪无比自信。

  借助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四个部门就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征收工作进行了业务研讨,浅析养老保险当前发展形势,面临的共性难题。针对机关事业单位按时足额缴纳养老保险费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社保部门统计各单位缴纳保费情况,明确了后续征收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社保局、税务局将联合向全县15个乡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工作,及时向群众传达惠民举措,打通服务基层百姓的“最后一公里”。

  四个部门的党建共建,是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是不断增强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举措,是提升机关服务能力、促进事业发展的有力手段。此次共建进一步发挥了各部门优势,加强业务交流,合力促进新形势下社会保险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柳河县社会保险局  刘哲 苏畅)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