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文明交通安全行 净化环境美家园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柳河县社保局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开展“文明在交通”、“净美柳河”志愿服务活动。

  

  重视交通安全,引导文明出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摒弃行人交通陋习,柳河社保积极参加“文明在交通”活动,选派有志青年到人流密集的商厦路口配合交通警察做好行人安全出行工作,指挥过往人群遵守交通规则。绝大多数现场群众均能按照交通信号指示灯过马路,为行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始终能做到微笑引导、热情服务,体现当代青年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为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幸福感,切实增强居住生活环境,柳河社保积极沟通社区工作者到兴龙湾小区进行“净美柳河”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手持铲子、喷壶、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小区道路两旁绿化带、中心花园的垃圾死角集中清理,对每个单元门上的“小广告”进行统一打扫,向小区居民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养成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为建设文明和谐柳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