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多管齐下对社保扶贫政策再宣传

  全省社会保险系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针对社保扶贫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柳河县社会保险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此工作做了重点批示,在现有工作机制上,补短板,对社会保险扶贫政策进行再宣传。

  

  社保扶贫政策想深入人心,关键要打通基层服务平台最后一公里。柳河县社会保险局充分利用县、乡、村三级基层服务平台,多管齐下,送政策入村,讲政策进户,推动宣传工作有序进行。一是统一渠道,大力宣传。通过乡镇、村部的LED屏幕,将社保扶贫政策滚动播出,重点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与低保待遇同时享有,意在解答老百姓长期以来的顾虑。二是利用新兴媒体辅助宣传。对于没有LED屏幕的村部,通过广播对扶贫政策循环播放,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更新社保扶贫政策,扩大宣传范围。三是偏远住户,逐户宣传。个别家住偏远的贫困户,工作人员逐一入户,让政策户户知晓,人人明白。

  柳河社会保险局已建立社保扶贫政策工作宣传机制,宣传方式多变,宣传宗旨不变,意在使扶贫政策深入人心,提高全县贫困人员享受扶贫政策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