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论宣讲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最强音”

  近日,柳河县社会保险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理论宣讲志愿者走进姜家村,良种场村、烧锅村,开展养老保险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向全体村民详细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参保条件、缴费标准、待遇领取等热点问题,并列举了鲜活的实例,将参保遇见的常见问题进行重点解析,让理论政策更清晰易懂。同时,做好政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对象、特困群体、重度残疾等特殊群体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宣传工作,让群众体会到党和国家的真切关怀。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员与参会的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社会保险理论政策宣讲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保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让群众更加了解养老保险的政策,打通了服务基层农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