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柳河县社会保险局圆满完成工伤保险业务经办交接工作

  按照省社会保险局及柳河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的工作要求,在县财政、人社、医保和社等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经过大半年的精心筹备,于2020年9月8日,柳河县工伤保险业务经办交接仪式在柳河社会保险局会议室隆重举行。   

  

  交接仪式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虎成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鑫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张德鑫同志对多年来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以及社保、医保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伤保险划转及划转后的业务经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交接仪式按照《柳河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实施方案》要求,社保局、医保局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对业务经办、基金财务、信息数据、统计报表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社保局、医保局主要领导共同在《柳河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上签字确认。县财政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为监交人,对交接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在交接报告上签字确认,确保交接过程合规、有序、透明。

  参加交接仪式的有税务局、卫健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柳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柳河大街3069号    邮编:135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