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6 16:45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有关社保经办工作的公告

 根据临江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建议办事群众采取“线上经办”方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现就疫情期间有关社保业务经办工作通告如下:
线

 

到社保局经办大厅办理相关社会保险业务时,办事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吉祥码和行程卡,经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大厅。省内有疫情地区和省外返临人员必须持有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方可进入经办大厅。

所有社会保险业务一律采取“一事一人”办理,陪同人员禁止入内。进入业务大厅后,需间隔排队,人与人之间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有效距离,业务办结后必须立即离开业务大厅,严禁聚集、逗留。


线

缴纳保费业务
参保人员可登录支付宝、“吉林掌上社保”手机APP选择缴费标准,再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吉林税务社保缴费”缴纳保费。
选档方式教程:

 

缴费方式教程:


生存认证业务
按照规定退休人员已取消集中认证,建议退休人员在手机端下载“老来网”手机APP或使用吉林掌上社保APP自助认证。


退休业务

参保人员可拨打预约电话或通过微信预约办理退休待遇核定业务。

预约电话:0439-5220851

单位业务

 

参保单位办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增减员、基数申报及社保缴费等业务可登录“吉林省社会保险网上经办大厅”自主办理。

(http://wssb.jlsi.jl.gov.cn:8001/dwlogin.jsp)

 

业务咨询
如存在业务办理、政策咨询或其他社保方面的问题,可通过拨打社保咨询电话咨询或在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会第一时间将社保相关工作情况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公布。临江市社保局全体工作人员愿与您携手共渡难关,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

 

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科(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0439-5220851

职工养老失业保险管理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

0439-5266183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科

0439-5231155 

工伤保险管理科

0439-5266182 

信息档案科

0439-5222727

办公室(人事教育科)

0439-5220004

         

“吉林掌上社保”APP下载链接

苹果手机:

 

安卓手机:

 

 

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