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6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2021年度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的温馨提示

 广大退休人员: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54号)文件,自2021年1月以来,仍存在连续两年未进行待遇资格认证的人员,此类人员需尽快进行待遇资格认证。为不影响您的待遇领取,实现足不出户,在家轻轻松松及时完成认证,请未认证人员尽快按照以下三种方式完成待遇资格认证,下载软件后便可在手机上自助完成认证(每年认证一次即可)。

 1、“吉林掌上社保”手机APP认证(适合已在手机认证过的人员)

微信关注“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公众号,进入“交流互助”下载APP。打开“吉林掌上社保”,选择右下角“待遇认证”,在屏幕上方输入姓名、证件号后,点击“开始认证”,按照提示操作。



2、“老来网”手机APP认证(适合未建模人员或已认证过人员)
下载“老来网”手机APP,进入“社保认证”,按照提示操作。

3、华耀慧眼认证(适合卧床人员)

微信关注“华耀慧眼服务”公众号,点击“生存认证”,按照步骤操作。(领取待遇地点选择“临江市”) 



(责任编辑: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