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8 来源:
打印| 字号:[        ]|

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临江市社会保险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开展“庆七一—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争当时代先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举起右拳,又一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战争时代的峥嵘岁月、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激动心情、平凡岗位上的扎实肯干—临江社保人用工作成绩践行当初的誓言!

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在宝山村委会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社会保险如何助力脱贫攻坚、如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如何增加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

“过两天就是党的生日,也是我们的节日,我代表临江市社会保险局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党员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共同走访了74岁的孙贵海和83岁的卢国成两位建档立卡的贫困党员,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物品和一枚崭新的党徽,以及节日的问候。

与仁德村干部座谈,有针对性的讨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难点、脱贫和防止“返贫”的措施;研究一下步木耳大棚等扶贫产业的发展,并购买村扶贫项目木耳。

党员志愿者们与仁德村干部共同种植花草、清理路边垃圾,美化村屯环境,并到宝山村的残疾贫困户家中帮助打扫室内、院落卫生,宣传防疫卫生常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展现出临江市社会保险局党员干部团结、踏实、为民的工作作风,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增加了党员责任感,坚定了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信心!

(责任编辑: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