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1 10: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临江市社会保险局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临江市社会保险局党员同志带着对革命英烈无比崇敬和怀念之情,聚集在临江市四保临江纪念馆,举行庄严仪式,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共同纪念为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而壮烈牺牲的国家烈士。


 

高唱国歌,表达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深深默哀,表达我们对英勇牺牲烈士的深切哀悼;敬献花篮,表达我们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重温誓词,表达我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党员干部致辞,表达我们对未来的无限信心;瞻仰纪念碑,表达我们对峥嵘岁月的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临江市社会保险局党员干部深深的认识到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足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工作,为全市参保群众、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扎扎实实做好社会保险促进民生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奋力书写社保工作“中国梦”的新篇章,用崭新的工作成绩告慰先烈。

 

(责任编辑: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