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及解读 > 工伤保险

发布时间:2020-10-23 15: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的公告

全市工伤保险参保对象,各定点医疗机构: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批复》(吉委编事字〔201945号),省社保局、省医保局《关于做好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吉社保〔201963号)及临江市编办《关于同意工伤保险经办职能划转的通知》(临委编发〔201943号)文件要求,我市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由医保局划转至社保局。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1026日起,市医保局停办工伤保险参保缴费、待遇支付、费用结算等全部业务。

二、20201026日起,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由市医保局正式向市社保局移交。移交期间各项工伤保险业务由市社保局登记、收件、受理,待移交工作全部结束后,第一时间补办相关业务,保障参保对象权益。

三、市社保局工伤保险业务办理地点:临江市站前路9号,市社保局经办大厅;

咨询电话:0439-5266182

 

                                                    临江市医疗保障局               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1023

(责任编辑:临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