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社保局三举措筑牢防汛防台风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
 
       受台风“美莎克”影响,我市普降大雨,为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我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部署。9月1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全体男职工24小时待命,保持手机畅通,随时等待调度,一把手带头值班,确保及时掌握预警和汛情,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通报及时到位。

  加强排查,做好防汛准备。为了做好防汛准备,提前购买雨衣、雨靴等防汛物资18件,铁锹若干,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同时排查局内防汛隐患,确保万无一失。9月2日,我局一把手率队深入到包保村智新村当中,带领驻村干部排查智新村防汛隐患,以保证村民财产安全。

  领导带头,全体职工待命。9月2日至9月3日,一把手带队在单位24小时值班,全体男职工24小时待命,按照全市防汛统一要求,落实各项防汛措施,随时准备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

 

市社保局召开防汛防台风专题会议

 

 

 

市社保局到智新村同第一书记排查防汛隐患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