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独居老人 情暖中秋佳节 —龙井市社保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龙井市社保局积极开展“支部进网络·党员进楼栋”活动,走访慰问文化社区独居老人李淑清,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当日上午,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市社保局党支部副书记王月峤一行3人来到了韩兴公寓,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王月峤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的困难和诉求,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在了解到老人平时以卖花为生,但今年由于疫情和身体原因,花不好卖后,市社保局对花进行了拍照,表示会积极动员爱心力量,帮助老人卖花。李淑清老人对社保局一行一再表示感谢,一直念叨着“你们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声音几度哽咽。
  通过此次慰问,市社保局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