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群众满意为标尺 提升社保服务质量——龙井市社保局开展解放思想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10月14日上午,龙井市社保局积极开展解放思想优化服务专题调研活动。

  市社保局通过发放经办服务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方式,向办事群众征求关于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经办流程、材料精简度和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满意程度,并征集对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地走进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在交流过程中,参保群众普遍反映,社会保险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经常来社保办事,对社保服务整体上非常满意。
  在开展调研工作的同时,市社保局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群众办理业务,做好政策解释和办事材料的说明,对现场办事人员进行合理分流,进一步提升了经办服务效率。
  龙井市社保局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用心为参保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1为参保群众解答问题

 

图片2群众填写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