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社保局宪法日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为了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引导广大市民知法、懂法、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12月4日,龙井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小广场、六道河边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宪法和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

  当日上午,市社保局工作人员针对今年社保新划转业务工伤保险保障方便做了侧重点宣传,同时宣传内容涵盖中断人员续保缴费的注意事项、领取失业保险待遇相关政策以及缴费基数等,群众纷纷表示这次的政策宣传对他们帮助很大,非常有用。
  接下来,龙井社保局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继续围绕普法工作要求,做好持续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社保政策宣传的工作,利用好微信公众号、电台政策宣传等平台,加大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熟知率。坚决落实好公益普法宣传责任,提高群众法制观念、法律意识。

(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李秀兴 3220526)

图片1

讲解政策

图片2

发放宣传单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