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社保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为应对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16时许,龙井市社保局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许刚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要强化纪律意识,不得造谣、信谣、传谣,要主动为疫情防控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全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领导大厅带班和职工轮流值班测温工作,职工上班要全员测温登记,外来办事人员进入大厅要进行严格测温和行程查问登记工作,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同时做好办公场所消杀工作,确保职工和办事群众“双安全”,疫情防控和经办服务“两不误”。
  会议指出,作为公职人员,要做好自身和直系亲属的疫情宣传和管控工作,加强自我防护,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到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1 党支部书记、局长许刚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图2 全局职工参加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