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同庆七一·薪火相传”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龙井市社保局、智新镇龙南村联合开展“同庆七一·薪火相传”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在村党员、聆听入党故事、拓展劳动等形式,度过了一个充实难忘的党日。

当日上午,首先由“光荣在党50”老党员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大家深刻感悟誓词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龙井市社保局向龙南村在村党员发放纪念品,并慰问了“光荣在党50”老党员,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在同庆七一的热烈氛围中,“光荣在党50年”党员金松竹同志激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在场党员认真聆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辛历程,感受了他们一心为党、一心为国的赤诚之心。

最后,大家共同清理了龙南村主干道的杂草与垃圾,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做贡献。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为党旗增色、为事业增辉。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