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社保局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

7月11日,龙井市社保局开展专题党课,副局长赵冰同志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课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对会议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深入了解省党代会总结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和“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就抓好作风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工作、抓实养老保险增进民生福祉、抓细包保村工作开展好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分析。

赵冰副局长对社保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联系实际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按照五化工作法,认真宣传落实好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以奋发勇为的担当精神开拓前行道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社保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