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双拥共建显真情——龙井市社保局开展“八一”党政军警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81上午,龙井市社保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金顺女来到开山屯镇爱民村,慰问看望退役老兵卢镇石

在卢镇石的家里,金顺女详细询问老人生活及健康状况,了解其养老保险待遇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祝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卢镇石老人对党和政府多年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因为党和政府,才能让我能够安度幸福晚年。”他表示要永葆军人初心,积极乐观生活,用自己的余晖回报党和国家。

通过此次慰问,市社保局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市社保局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社保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