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声音进万家 参保群众政策明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

为提高社会保险政策知晓率,增强群众对社保服务的满意度。近日,龙井市社保局业务骨干再次走进延边广播电台朝鲜语《民生热线》栏目,开展社保政策宣讲。

直播间内,龙井社保业务骨干就2022年退休金待遇调整政策进行深刻解读,现场演算,教学如何利用公式计算涨幅工资。同时就退休人员待遇认证的三种方式一一做了讲解,并养老保险退休年龄,养老保险转移接续等近期高频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期间,现场连线多位群众的来电,解答了关于档案丢失、城乡居保参保、高龄补贴等问题,耐心易懂的讲解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龙井市社保局将继续开展社保政策进电台活动,致力将社保声音传进万家,让群众对社保政策听得清、算的明、理解的透。努力为龙井市“朝鲜族地域性”“适老化”服务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保担当。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