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社保职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支部进网格·党员进楼栋”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成效,10月14日下午,龙井市社保局联合安民街道六道河社区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与担当。在开展活动前,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面向党旗宣誓,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重承诺,重温社保人的使命担当,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宣传社保政策,便民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队走进文化广场开展社保政策和反电信诈骗宣传,为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待遇认证方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用手机为老年人演示待遇认证流程,同时提醒他们要警惕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环境卫生整治,志愿劳动显真情。宣传政策后,大家拿着铁锹、夹子等工具,前往人民银行小区,清理杂草和生活垃圾,劳动中,党员干部分工明确,一点点清除杂草并及时对垃圾进行清扫清运,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汗水和热情换来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