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社保局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了第一时间观看大会盛况,龙井市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分散观看+集中学习”的形式观看大会直播。

  上午10点整,市社保局部分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面向大屏幕,屏住呼吸,一同见证这历史的重要时刻。壮观的开幕式让大家内心激动不已,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随着报告的一项项优异成绩地列出,大家一次次激动鼓掌叫好。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保干部,肩负着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担负着党和国家的重要嘱托,守护着老百姓的保命钱 、养老钱,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坚持保护社保基金安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维护好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利益,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社保力量。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