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包保户 深秋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

10月17日,在第九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引导党员感悟初心传承使命,龙井市社保局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包保村智新镇龙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社保局党员干部与村干部在村部前院进行了宣誓,大家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服务奉献的决心。

在龙南村会议室,赵冰副局长陪同市政协副主席马畅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通过详细了解村级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对龙南村未来发展规划及村集体经济增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各自包保户家中,向他们了解近期的生活情况,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记录,并耐心的宣传最新惠民政策,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