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送关怀双拥慰问显真情——龙井市社保局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1月17日,龙井市社保局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两参”人员宋长福。

当日下午,市社保局金哲根局长一行2人来到宋长福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倾听他的参军经历,关心他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醒他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护,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感谢他为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宋长福表示党和政府能够时刻关心他,增强了他的荣誉感、归属感,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幸福。

市社保局将以此次“双拥”慰问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努力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