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蓄力待发——龙井市社保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力量,2月7日,龙井市社保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局长金哲根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述了精彩的专题党课。

会上,金哲根同志从社保工作实际出发,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社保领域的最新要求,从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报告一一说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做了深入解读,就首次出现的“安全规范”做了重点强调。同时,结合全省社保系统重点工作安排,严格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会议最后,号召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落实落细社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庄重承诺。

这次党课条理清晰、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针对性较强。通过学习,使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形象、更具体的理解。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