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社保局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龙井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市社保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龙南村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然起敬,整齐地排成一队,全体人员开始默哀。随后,大家瞻仰烈士纪念碑,打扫陵园,深切缅怀先烈,寄托无限哀思。最后,龙南村村干部向大家讲述了关于此处烈士纪念碑相关的八位抗美援朝人员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自主,为人民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接过前辈的旗帜,进一步传承革命烈士的优良作风,把缅怀革命烈士的热情化作工作与学习的巨大动力,自立自强,迎接挑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不断为高质量、可持续社会保障事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保险“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庄重承诺。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