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社保使命 ——龙井市社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5月10日上午,龙井市社保局以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来到中共延边区委纪念馆参观学习。

当日,龙井市社保局邀请了老促会副主席金东洙为党员干部进行讲解。在金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延边区委纪念馆。延边大地上第一面中国共产党党旗在这里升起,从民声报社的成立,到中共延边区委的建立再到建立7个党支部透过图片和文字,看到民声报社以周东郊为首的共产党员,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为中国的革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乃至生命。让大家充分受到革命者们顽强拼搏精神的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标革命前辈们,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成为具有坚定信仰、担当精神的新时代社保干部,为社保事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