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期五 社保志愿行 ——龙井市社保局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为契机,5月26日,龙井市社保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六道河广场开展政策宣讲。

  当日上午,在六道河广场纳凉的群众以老年人居多,志愿服务队便以“适老化服务”为出发点,围绕待遇自主认证和防诈骗宣传等内容进行宣讲,并征求群众对社会保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社保政策宣传单,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用手机现场演示自主认证操作流程。同时结合社保业务,向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模拟诈骗话语,以提问解答方式提醒他们要警惕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与群众充分互动,得到了现场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发放政策宣传单150余份,群众互动30余人次,征集问题10余个。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老年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与应用率,充分提高了老年群众对防诈骗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建设和谐稳定的龙井市贡献了社保力量。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