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养老金将于25日调待补发到位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吉人社联〔2021〕58号)文件精神,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积极做好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业务操作和资金测算,养老金预计将于6月25日发放到位。

  本次调待是从2021年1月1日起,为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并领取待遇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含退职)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调整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及适当倾斜调整等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此次养老金上调惠及我市企业退休人员3.6万人,人均养老金增长115.16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0.4万人,人均增长163.47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企业养老金17连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同步调整,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责任担当和对退休群众的关心关怀。为了让退休人员更有获得感,龙井市社保局制作了《2021年养老金调整说明》,到社区进行待遇调整政策讲解,并在“龙井社保”微信公众号及龙井社保门户网站发布,真正做到了养老待遇算得准、调待政策讲得清。

(责任编辑:龙井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付宝霞)

地址:吉林省龙井市滨河路71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