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梨树县工伤保险经办职能交接仪式举行

根据国家和省改革工作相关部署,按照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工作的决策安排,8月26日,梨树县工伤保险经办职能交接仪式在梨树县社保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梨树县副县长高飞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飞指出,近两年来,社保部门在落实国家“降费减负、惠企利民”政策方面,工作成效十分显著,特别是在工伤保险方面,能够同医保部门密切配合,迅速落实对参保企业划型、定标工作,切实有效减轻了企业经营负担。

高飞强调,梨树县工伤保险经办职能交接仪式,标志着梨树县工伤保险经办职能正式由医保部门移交到社保部门。工伤保险是民生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梨树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伤保险工作。业务移交后县社保局要主动争取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继续发挥善于协调各方的能力,密切保持同各有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合力开创工伤保险工作新局面。

仪式上,梨树县社保局副局长孙亚廷宣读了《梨树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县医保局、县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相关交接资料进行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在《梨树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上签字。

梨树县医保局、梨树县财政局、梨树县人社局、梨树县社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梨树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郝佳增)
上一篇:多措并举抗击疫情,梨树社保局在行动 下一篇:梨树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工作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梨树县梨树镇韩州大路20号    邮编:1365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