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企业科获得 “吉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近日,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吉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名单,我局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管理科在2019年“文明吉林---擦亮行业窗口行动”活动中,被评为“吉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一年来,我局严格落实“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一方面,大力加强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设立业务咨询台,为办事群众免费提供纸笔、花镜等用品,内设机构改革后,通过人员调整,日办理业务上限大幅提高,群众等待时间明显缩短。另一方面,注重服务细节和手段创新。采取弹性作息时间,在缴费高峰期,工作人员下班后不离岗,直到办结为止。大力推进“人社快办”活动,加快网上经办服务平台建设。同时,在支付宝查询、缴费平台平稳运行的基础上,近期我局的微信公众号也已投入运营,为参保群众提供了更加规范、便捷、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 

  辽源市社保局将以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建设群众满意的民生窗口。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