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打造新时代的合格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领导带头讲党课

  6月24日下午,市社保局陈刚副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意义深刻的党课。陈刚副局长从党员干部应当履行的职责和使命讲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此次党课学习既是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又是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生动实践。 

  党课的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陈刚副局长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和语重心长的话语,从“履行宗旨、提升能力、强化执行、脚踏实地”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开启新篇章给出了方法、指明了方向,赢得了党员干部们的一次次掌声。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凝集发展动力,激发工作活力!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满怀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社保事业上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了党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激发了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