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到辽源市社保局 开展BTX建设试点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2021年6月4日下午,吉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金龙同志一行到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运行情况调研。辽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范铭武同志陪同。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辽源市社保局党组书记、陈刚局长的汇报发言后,王金龙副主任与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管理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在进一步了解各党支部在抓好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所做的工作和遇到的各种问题,实地查看了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相关材料和第一党支部的云平台的运行情况后,针对各党支部在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王金龙副主任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中,王金龙同志对我局的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辽源市社保局的试点工作,领导高位推动,工作思路清晰,机制全面到位,上下联动对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确实用脑、用心,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试点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此次选定辽源市社保局作为全省社保系统、辽源市唯一一家机关单位承担试点任务,既是对辽源市社保局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党员干部队伍的高度信任,此次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目标任务,按照试点工作部署要求,将责任定实、把步骤排细,及时总结经验,为BTX工作的全省推开做出贡献。 

  范铭武副部长对我局的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评价:一是站位高,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自觉;二是思路清,有一整套自成体系的推进措施;三是思考深,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四是抓的实,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也希望下一步要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作风,为完成试点任务探索经验。  

  会后,陈刚局长表态,辽源市社保局将不辱使命,带好头、做好表率,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圆满完成试点任务,为全市乃至全省启用新标准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