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知识的认识掌握,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6月9日,市社保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全局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共91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利用中午午休时间进行,采取试前划定范围,闭卷考试的形式。测试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并涵盖了时政热点等相关内容,由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组成。全体参试同志以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试前学习和应试。 

  这次党史知识测试是市社保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促进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党史知识入脑入心,在全局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