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妇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群众性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社保局女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6月21日下午,在市妇联的统一组织下,辽源市社保局妇委会组织50名女职工在草编创业创新“她”空间参加“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群众性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心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市局女职工吴丁、王奕涵,东丰局女职工李妙书、刘旭分别以《不忘党恩、砥砺前行》和《百年风华茂、奋斗正青春》为题进行了演讲,女职工代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女职工参与度高,体验感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还组织了插花、茶艺等传统文化实践活动。通过学习熏陶,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对文化自信的思想认同,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



市社保局吴丁、王奕涵《不忘党恩、砥砺前行》演讲



东丰社保局李妙书、刘旭《百年风华茂、奋斗正青春》演讲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



 

插花实践活动



茶艺实践活动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心宇与女职工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