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6月24日下午,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东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辽源市社保局针对龙山公园老年活动人群较多的特点,就群众关心的“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城乡居民参保政策”、“企业职工参保政策”等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讲解和现场指导手机资格认证等便民服务方式,积极向市民宣传社会保险各项惠民政策,得到了在场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我局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东吉社区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曲激昂的《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社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赢得群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激情盎然进一步发扬了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亲情,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不仅把社保的惠民政策传播到千家万户,同时也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送到百姓的家门口,让广大群众乐享文化盛宴的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为群众幸福持续加码,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