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自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来,辽源市社保局立足我局党员思想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真正让党课经常性教育“动起来”。

  10月31日(星期日)晚,我局五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按时收看了杨凤城教授主讲的《党的伟大成就》,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报送了观看照片并交流了各自的所思所感。杨凤城教授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分析,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走进意气奋发的建设年代,投身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迈向继往开来的新时代,让大家在感动、感悟、感恩中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忆来时路,深学新思想,深植思想之根、补足精神之钙,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辽源社保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