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辽源市社保局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11月1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巡回指导

  指导组同志听取了我局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与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查阅了各项工作开展的详细材料。指导组对我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下一步要进一步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中明确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按照时限落实解决好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守意识形态高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会后,张翼鹏副局长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持续发力,要进一步梳理优化实事项目清单,切实提高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对标市委的要求,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审核,把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落细落实,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落地见效,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克)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