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会保险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

  按照市组织部的部署要求,1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如军主持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教育科、纪检监察室、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对照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准备,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参保企业和“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沟通思想、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局长多次修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自己动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反复修改、数易其稿、深化认识,力求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全面、深刻、具体、实在”。 

  杨如军局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杨如军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对照检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与和谐,形成了“人人帮我、我帮人人”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后,局机关党委要认真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力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素质,推进工作发展,提升工作质量,为推进民生保障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lyssbj01)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