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会保险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社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工作报告。

  全体干部职工神情庄重,整个收看过程中会场井然有序,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认认真真地做笔记,并不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予热烈掌声。

  收看结束后,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重大问题,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因而举世瞩目、备受关注,作为基层社保战线的一员,要牢记历史使命,把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到民生保障工作中。

                                                                                    2017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lyssbj01)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