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镜头记录大时代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

--市社保局新时代传习所特邀胡希伟老师授课

  他用镜头对准辽源,真实记录了辽源地区的发展变迁,他的照片或大气磅礴、或温婉感人,城市地标、民生百态被一个个镜头展现得淋漓尽致。他就是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会员、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辽源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辽源日报》吉D微风主任胡希伟老师。

  2018年5月25日,辽源市社保局新时代传习所特别邀请到胡希伟老师举办摄影知识讲座,市文联副主席孙伟出席讲座。

  讲座中,胡希伟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摄影实战经验和细腻的观察,结合摄影作品从专业角度分析,由浅入深,为全体职工分享了前沿的摄影知识技能、摄影资讯和艺术理念,加深了大家对摄影知识的理解,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摄影家锲而不舍的艺术追求和高尚的人文情怀。听得解渴,讲的尽兴,胡希伟老师不仅亲自演示摄影技巧,还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摄影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亲切互动。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中画上句号。

  最后,辽源市社保局局长杨如军在讲座上指出:“社保工作很严肃,但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作为社保人不仅要在工作上做到有声有色,更要在生活上做到有滋有味,要学会热爱生活、懂得生活、创造生活、享受生活,要在严肃的社保工作中不断体味到生活的乐趣,更好的投身到服务百姓、服务民生的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lyssbj01)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