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出业务强兵 展现社保风采—市社保局荣获全省练兵比武笔试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

  11月3日梅河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吉林省人社厅召开的2020年度全省练兵比武笔试赛表彰大会上荣获三等奖

  

  

 

  

提高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结合深入推进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快办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擦亮行业窗口”行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全省练兵比武笔试赛,赛前我局党组高度重视,组建技能比武集训队,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定期组织模拟比试,训好训强参赛队伍,力争赛出优异成绩。

   

  

  

  7月14日,梅河口市社保局由李丹霓、佟鑫、贺明宇、符纯娟4名选手组成参赛代表队,与来自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的129支代表队,51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不懈努力,梅河口市社保局最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取得了全省团体第十七名,市州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我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全局上下形成了不断学习,优化服务的良好局面。今后我局将继续深入持续开展局内练兵比武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知识技能的精神热潮,加快提升我局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培养更多群众身边的“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为持续提高群众对社保服务的满意度提供坚强支撑,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梅河新区社保局)

地址:吉林省梅河口市滨河南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0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