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包保城市花园党群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12月11日上午,由梅河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包保的光明街道莲花社区城市花园党群服务站正式揭牌。组织部副部长王亚军,组织部二科科长李彦兵,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长李树源,副局长满劲松,第四幼儿园园长陈运凌,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安共同为服务站揭牌。仪式后,在城市花园党群服务站站长王昱斯的引领和讲解下,各位领导共同参观了城市花园党群服务站内部功能设置,详细了解情况并对服务站今后如何发挥好服务功能做出指导。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社保局高度重视党群服务站建设工作,以自身工作实际为出发,充分考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投入大量人财物力,将城市花园党群服务站打造成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城市花园党群服务站建筑面积105平方米,集党群建设、志愿帮扶、服务群众、党员活动等功能于一体,驻站工作人员5名,建立 “三长一警多员”管理服务链条,能为辖区内2100户5000名居民、商户提供服务。

  

  

  市社保局将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配合莲花社区在党群服务站继续开展各类党建载体活动,努力发挥党群服务站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核心作用,确保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真正地把党群服务站建设成为党领导城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梅河新区社保局)

地址:吉林省梅河口市滨河南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0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